个十百千

十几天前就把QQ的签名换成了”个十百千”,没一个人来问我为什么,究其原因是近来QQ上得太少了。个十百千加起来就是1111嘛,嘿嘿,光棍一条,谁怕谁。

这么特殊的日子,竟然没想到来这窝里写上点什么。今天想起来已经是12号了,再想想这正是1111+1,当作是个超级光棍节吧。光棍节里要不要感叹一番?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,读了三年大学,还没真正下决心喜欢过谁,当光棍正是最负责任的结果。

3天运动会加2天双休日,就在这沥沥的雨中过去了4天,是否朦胧的天气时间也过得朦胧,觉得这4天什么也没干,像是段真空。真正的原因是晚上的时间过得不太真切,白天的时间都给我睡过去了,今天恐怕也不会有变化。

唉~怎么就这么懒呢,明明不久就要重修考试,三门数学等着去修补,人就是急不起来,捧起“本”小说却能静静花上十几个小时。下午的java游戏工程实践,因为内容早在上上周就完成了,大家就在忙,就我无所事事,昏昏欲睡。上了一半就逃回了宿舍,买了一堆零食,盖着被子看小说。温饱与精神食粮一同享受,有久违的幸福感,此刻的床要是是家里的大床,那可就完美了。曾经最爱的休闲——阅读,到了大学里就变成了暗暗的夜里闪闪的荧光,LCD那几个点阵怎么及得上触感分明,淡淡书香的文本滋味。

手机里小说读完,爬下床来点亮被冷落的电脑,登上心爱的学院论坛。满坛的思春之言和幼稚之语让我觉得陌生不已,忽然有兴翻起我以前发表的那些主题才觉得回味无穷。论坛是我大学时光的见证,希望它能长久的保存下去,待我工作之后还能来这找回往日的无忧与纯真。

突然,很想毕业。大学,真的倦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