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2005末

年初的时候写票据总是会习惯性地在日期那填个2004,到月份时才想起该写2005了,然后把它揉成一团,再拿张新的……现在总算习惯了2005,却该换成2006了。

2005年1月
在Joyes发布Nokia小D电子书生成器

2005年4月
初学C#,完成大学生挑战杯项目,三等奖。
相同项目提交学校团委,参加“五四”青年杯电脑作品竞赛,软件设计类作品一等奖。

2005年6月
参加CET4考试,奇迹般过线。

2005年6-7月
期末考试,分数竟然够得奖学金。

2005年7-8月
实习,学习ASP.NET,独立完成公司一个小项目。

2005年9月
大三第一学期开学,学习java游戏开发,j2me,顺便学了下ASP。

2005年9-10月
用j2me开发Nokia手机电子书阅读器,技术完全自主。

2005年10月12日
软件在Joyes发布,同日“神舟6号“发射成功(不是我发射的)。

2005年11月
退出bbs.ncusc.com

2005年12月
参加离散数学、数字逻辑、高等数学重修考试。相继失败,06再来。
总得来说还是收获颇丰的,学习了.NET和java,过了四级,里最充实的一年。
05年是01级师兄师姐毕业的一年,也是02级朋友准备毕业的一年,对自己的将来也多了几分担心,伤感的一年。
05年末身上还背了900块的债,同时又400块借债在外,最穷的一年。

================故事的分隔线===============
前天,参加java考试,应该考得不错。
昨天,得知网络考试卷子改出来了,今天给老师发了短信,82分,意味着那天的舞弊风波平息。
今天,发下了200块奖学金。终于可以不用再借钱,又可以回到惬意喝可乐的日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