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刀

昨天从淘宝买的小刀包裹单寄到了,今天上午去取。
从邮局拿到东西,第一感觉就是沉,一把小刀而已,怎么这么沉呢!回学校的路上忍不住拆开了包裹看,非常cool的样式,精致的做工,拉丝处理的材料,灰亮的涂层。刀刃打开后就自动锁住,我不敢拿把这么悍的小刀在街上这么招摇,想要收起却发现不知道从哪下手。当时真的是够尴尬,一手是小刀,另一手是包裹盒子,也根本腾不出手来找上哪关锁。只好把它先放进口袋里,又开始担心会划破我衣服。当时那个心虚,仿佛真是要持刀去行凶似的。走过一个垃圾桶,扔了包裹后才找到关锁的机构,不得不佩服其设计的精巧。
虽然平常不太可能用到这种东西,放抽屉里不时拿出来把玩也是不错的,想找个人试试的念头一闪而过……
-_-!!!
全长 18.5CM
刃长 7.9CM
刃厚 3.0MM
刃材 440
柄材 G10+钢
风格强悍的一款随身小刀,手柄G10防滑处理,人体工学设计,手感舒适.支持左右手单手开刃,配有皮带夹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