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了台N6070

对以前那台SPV E200终于忍无可忍,左右软键及#号键半失灵,五向键巨灵敏,震动要时有时无,决定换台新机.用了太久Windows Mobile,觉得挺不方便,本来想换Symbian手机,但N3250觉得太贵,N3230虽然便宜些但配置又比较尴尬,还是决定换个又便宜简单稳定的诺基亚.考虑到平时除了打电话发短信,最常用的功能就是看电子书,选中了128×160分辨率的N6070.

决定后立马拉上同学奔八一广场,到各手机卖场咨询都是1060-1100,最后在移动广场内一家店花1000买了一台.机子挺漂亮,相比以前的E200小巧得多,用红外与本本交换数据也非常方便.但CSTN屏幕表现太差,摄像头完全是鸡肋,反应速度稍慢,并不算十全十美.其它MP3铃声收音机什么的就无所谓了.

回来后看电子书时才发现屏幕左侧有一条暗斑,于是今天下午又急匆匆跑去换机,车走到一半时才发现忘了带发票和保修卡-_-!!!,又下车跑回去拿.还好后来换机比较顺利,到诺基亚客服部检查了一下确认不是人为损坏后,商家很大方地接受了换机.新机完好,但是是中国移动的版本,系统内置了移动的模块,比较不爽.顺便买了块飞毛腿电池,花了30.

现在手机软件开发中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