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今

从不在电脑上看连续剧的我,竟然花了50个小时看完了一部<<大长今>>

开始只是觉得主题曲好听,然后发现主角很漂亮,然后才听别人说长今是个人名,然后有一天写程序很累了连看了十集。要做有始有终的我,不得不看完才行了。

几十个宫女成天为了给BOSS做饭(后来变成了治病)诚惶诚恐,生怕哪天他皱半个眉头。想来是个很烫手的位置,偏偏有些人削尖了脑袋用尽了阴谋想往这挤。坏人不断的爬升,好人不停受迫害,一步一步追上来,最后善恶终有报,皆大欢喜。这是一部女人戏,很繁琐,节奏也好慢,怎么看怎么像中国的<<还珠>>,这些都让我烦,但这还是好片子。

说它好,是因为它的认真。节奏慢只是希望更久的吸引眼球,最终能拿到更多的钱,毕竟是商人的投资。说它拍得好是因为它的认真,整个片子从头到尾一丝不苟,像我这样挑剔的人也找不出什么bug。除自然风景外不用广角镜头,尽量的让视角变窄,减小错误暴露的机会。也可能是因为这摄影基地太小吧。还有演员的衣着与道具都无可挑剔。

还有一点自然是女主角长今,说聪明她哪能顶得过崔家那两个bitch,她不断的进步在于她的求知、认真、毅力与不折不挠的精神,她不断的受人支持在于她美丽的心灵。这些真让我感动不已啊,泪都掉了几回。得妻如此,夫复何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