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改wordpress默认的IP查询网站

在wordpress后台查看访客留言的时候,点击访客的IP可以跳至http://ws.arin.net/查看该IP的具体信息,比如地址位置。但这是个E文网站,对华人来说并不是很好看懂(比如说我),显示的数据也不如国内很多IP数据库更具体,我们完全可以使用一个中国的IP数据库网站来代替它。

首先得找一个能用get方式传递网页参数的查IP网站,我找了不少,但大多数只能用post方式传参,不符合需要,最后找到个http://www.tongcha.com不错。

然后去找wordpress里带IP查询参数的页面,我找到了六个,分别是:

\wp-admin\admin-functions.php

\wp-admin\edit.php

\wp-admin\edit-comments.php

\wp-admin\moderation.php

\wp-content\plugins\akismet\akismet.php

\blog\wp-includes\pluggable.php
最后用“http://www.tongcha.com/index-ip1.php?ip=”替换掉上列文件中的“http://ws.arin.net/cgi-bin/whois.pl?queryinput=”并上传更新。注意\blog\wp-includes\pluggable.php有两处要替换。

现在点击IP果然就可以到http://www.tongcha.com去查询了,速度更快,信息也更具体。

试试看:59.53.137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