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度2011

2011过去了,《Diablo III》仍没发布,GFW依旧嚣张,改变完世界的本拉登与乔布斯已经不在,我还没二够不愿奔三。

这一年发生了那么多的事,摘录一点点与自己的相关:

年度人生——完婚

09年领的结婚证,受房子、工作及各种迷信的影响,11年的5月、6月才分别在妻与我的老家摆酒完婚。一个江西的独子与一个福建的独女结合在广州,一路酸甜苦辣,不由得感叹命运无常。

年度事业——转职&换行

这一年,妻在我的鼓动下成功转职,从黑盒测试变成了产品经理。而我也在她的推荐下成功转行,从电信换到了互联网。我们都相信勤劳上进的聪明人理当获得体面的生活 ,没有李刚、金正日这样的名爹,我们也不能让儿女失望,只是宝贝对不起,你得迟一点再出来闯荡。

年度生活——跑步与登山

10个IT工人为了50元买到Nike衫,组个队叫“复杂体力劳动者”,竟然完成了10公里的挑战。感叹奇迹的同时,现在锻炼应该不算太晚。跑步、登攀,甩掉肮脏的汗,见见各处的山,也许真的有世界末日,得有点力气才能逃票上船。

年度人物——筷子兄弟、罗永浩、韩寒

有理想的青年,在有理想的国度叫普通青年,在没理想的国度叫傻逼青年。别人怎么想你不重要,不当咸鱼的滋味,只有你自己知道。筷子兄弟、罗永浩、韩寒,2011感谢同行有你。


[anyplayer:url=http://www.119yy.com/mp3/laonanhai.mp3 title=筷子兄弟-《老男孩》 type=MP3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