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半月

不觉间已经在家呆了半个月了,开始想念学校的生活。唉,人总是这样不知满足。

这半个月每天最主要的活动就是睡觉看小说还有吃,有的时候还是睡在床上边看小说边吃零食,毕竟这样时间利用率最高。家是物质生活的天堂,光零食就六七种,相比在学校想吃舍不得买的日子只能用奢侈来形容。

有事没事就和老妈去看看新家,想象它装修完毕后的样子。老妈惦记着新房子好多年了,现在终于如了愿,又急着想早点装修,巴不得年前就搬进去。到时候我的书房一定很爽吧,终于要有个书柜了。

考试成绩终于出来了,不仅心中大石落地,还得了个惊喜,成绩都是奇迹般的好,奖学金是没得跑了。以前听过种说法:大学生之所以为大学生,因为可以把一个学期的课程在考前的一个月内学完。如此我便可以说是大学生的典范了。要是能重修完n年前欠下的那三门数学那就完美了。

很久前就少鞋裤穿了,一回来老妈就说要带我上街买,我怕麻烦一直就拖着。今天耐不住她磨,又正好要买些吃的过年,就出去了一趟。

上大学后都是几个月才回一次家,所以更能看出萍乡的变化。这几年来浙赣铁路电气化改造终于见了成效,一部分路段已经在通车了。城内新建了不少高大的建筑,又修起了步行街。安源开发区内的320国道全部加阔,还竖起了一路的灯,路上跑的16路几天前全部换上了新客车。所以谁要是说中国近几年没发展我肯定第一个站出来和他拼命。

因为我怕逛街麻烦,我妈也怕我麻烦她,所以一致决定在心连心把所有东西都搞定。几下就买了两条裤子,但找不到中意的鞋,然后去超市区买其它东西。我向来不喜欢逛商场,其实是怕碰上喜欢的东西买不起,光看的话又对自己太残酷。显然和我妈出来买食品不用有这种担心,因为她和我一样馋,我们口味又差不多,而掏腰包的也是她。买到最后我都心疼她钱,把她拉了出来。最终这些吃的绝大部分都得落在我的肚里,希望别再胖了才好。